close

剛看完這部片

總覺得要寫些什麼,但甚麼也寫不出來的。

因為中間斷斷續續地看,可能沒一口氣看完所以沒有哭出來吧

可是我覺得現在比有哭還要難過。

心頭有塊大石壓在胸口阿,這部片真是太可怕了Orz

狂追美紀作品的路程,在看完這部後,需要休息一下..........現在沒能力對這部作品寫出任何心得.....

如果能哭得出來應該還不會那麼難過吧。

然後好後悔那年金馬影展我還不認識中谷美紀....阿阿阿

另外看到最後松子自我放逐的那幾年,一個渾身髒兮兮、行事詭異的老太婆,這樣的形象一直讓我想到美紀繪本<沒有人知曉>那個故事....想到這覺得更哀傷了。當初看完那個繪本就覺得很哀傷,沒想到在松子這部片裡居然讓我看到一點那故事的影子。

有時候,只要自己付出一點關心,搞不好就能帶給陌生人希望吧

還有,美紀的歌聲好好聽喔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icm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