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第三集,終於有讓我想看下去的慾望了!!

因為其他人的推薦,讓我在看完有點無趣的第一集後仍硬著頭皮看下去。只是第二集跟第一集比起來完全沒有比較好…囧除了芥川、夏目、太宰的惡搞梗我很欣賞以外,其餘地方跟第一集比起來差不多,步調仍是中規中矩,仲間的笑梗我還是覺得不好笑= =+

到了第三集,唷呼,期待值急速升高阿(灑花)


解謎的部分,本集節奏異常順暢到不太可思議的境界,以推理劇來講這種節奏也太不讓人提心吊膽了…有點無趣,只是已經開始有點習慣每集的事件都只是為了向最終大魔王無名權兵衛更進一步,所以事件解謎不是重點倒也理所當然。第三集是終於將無名權兵衛的真實身分跟永倉的基金會聯繫在一塊了。

這一集讓我期待度大加分的原因是鳴海跟編輯部同事的互動越來越多。

美鈴與鳴海女人間的戰爭終於看到那麼點火花(上一集的火花也太弱),跟鷹藤的互動越來越有默契喔() ,而要潤雖然出場時間還是一樣少…但他的角色有走向惡魔化的趨勢?總之看起來不只是一開始身為鳴海前男友這種簡單的設定而已。

而鳴海的笑梗我終於有笑了>////<

前面幾集好像還抓不到如何一邊放笑梗一邊解謎的訣竅,導致笑梗不是說不好笑,但就沒那麼流暢,笑不太出來。這一集開始就有那麼點味道了,比如說根本就是怨屋本舖仇恨筆記本的笑梗,在鳴海寫下史郎名字卻狠不下心時終於讓我笑了出來。

而編劇一直婊仲間將滿30歲這件事真的很強!還特地去查了wiki,發現編劇的確有在算仲間滿30歲的時間耶XDDDD

P.S雖然最後差了兩個禮拜,不過這部片是提前拍好的,出現這種失誤可以理解,畢竟上戲時間也不是編劇能決定的咩,只是如果從10月第一個禮拜算起來真的剛好在第五集仲間滿30 !)

至於仲間,演這種搞笑戲對她而言根本就輕而易舉,只是很想知道她在演出時對編劇一直婊她做何感想XD

雖然仲間肯定被婊的很習慣了。之前某支汽車廣告也大喇喇宣告仲間將滿30歲這件事,讓仲間一直在螢幕前大喊她要30了!真是不管在哪裡都會變成被婊的梗阿XDDD

DAIHATSU MOVE廣告


 

綜合以上,這集我就看的有歡樂了。不過可能是因為前兩集太無聊導致這一集收視率最低…冏。現在真的很少有人可以耐心等完一齣日劇,如果開頭太糟太慢熱還真的不行咧。不過虎頭蛇尾更會想讓我砸電視就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icm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