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都寫了加瀨亮,不寫仲間好像怪怪的XD

383f95cab8d79aa7c9176804.jpg


金のTSUBAKI

  image 44.jpg

(這系列圖當初是因為小優才去抓的…小優根本就是仙女!而仲間在裡面的照片好神祕好美說!)

 

仲間由紀惠。

f8fde7114f44eed3a7ef3f85.jpg

e6d2b21186798d5fca80c4cf.jpg

(她真的很適合吃東西...好怪的評語!不過看過"食わず嫌い王決定戰"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啥XDDDD) 


他就不用多說啦,很早就出名了。不過在這次看完平凡的奇蹟認真研究兩位演員演出經歷前對他最有印象的只有《圈套》跟《極道》,而且圈套系列還是去年前不久才全系列完食(汗)也就是說對他最有印象的就是久美子了~

可是仔細看她的演出經歷後我才發現我明明就看過很多他的戲(驚)

除了有印象知道是她演的(東京灣景、嫁到甚麼鬼人家、女子刑事…),更讓我驚訝的是沒有印象的。

包括古早的惡作劇之吻(這我重播時有發現仲間有在裡面)、弄假成真、最驚人的是重返少年時!!!

當年超迷戀堂本剛時也很愛這部戲,這齣戲真的很好看!不光是因為堂本剛是男主角而已!

這麼讓我印象深刻的戲我居然從來不知道仲間在裡面有演(抖)

加瀨亮跟仲間兩人是要考我的記憶力嗎(汗)

加瀨就算了,偏偏仲間還這麼有名,我卻…orz

 

不過這也說明了這兩個系列對仲間的影響有多大。

想想,一個女優能有兩個主演系列居然一個持續十年、一個持續七年(這個能畫下完結篇實在太高興了…),實在也是挺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女優精華的十年就在這兩個系列的陪伴下度過了。

 

這樣的成功當然也是有好有壞的。

 

好的地方,不多說,當然就是讓她終於站上一級女優地位;壞的地方,自然是太過成功而限制了發展的可能性。

所以像我之前對他的印象只有奈緒子跟久美子,其他我看過有印象的戲,都只看過幾集就沒有追的動力,我實在沒留下太多甚麼感想,而且我還總覺得她的名聲遠大於演技,上述兩個系列以外的表現都不好…。

 

以上實在是非常錯誤的印象(默)

 

打破對她演技不足的印象是在去年的《Mr Brain》。

這部我當初滿心期待看木村大神和蒔田光治,結果看了第一集之後就把檔刪掉了…蒔田光治真的是個笑梗如果不好笑就令人有點失望的編劇阿。就算我很喜歡圈套,可也不得不說圈套的劇本破綻常常出現。這個系列的成功很大部分要歸功於堤幸彥充滿特色?的影像風格,和仲間X阿部絕妙的對戲火花,將蒔田惡搞到不行的梗發揮得淋漓盡致。(這部戲後來的重點真的不是再推理上XD)

這次惡搞梗出不來後就弱掉了。

《Mr Brain》大概是企劃時間太短,很多東西都太粗糙,不能全怪在劇本上,但劇本沒有多好的確是事實…。

拉回正題,總之很失望的我就沒有繼續看下去了。一直到緯來播出,想說沒事殺個時間看電視就正巧給我看到仲間那集。

噗,是說這一集半看的很痛苦。腦裡一直出現批判劇本不合理的地方很想轉台,但眼睛卻又死盯著電視機想要看仲間。不只是因為漂亮而已,要看更漂亮的仲間請找東京灣景(這是一齣只需要看截圖不需要浪費時間看劇情的戲…)。

仲間在這短短的一集半裡散發出強大的氣場,讓看慣他演搞笑戲的我眼前為之一樣。

(當時心裡的OS就是從來不覺得她有這麼美過XD)

果然還是演壞人比較有發揮的餘地吧,到那時我才覺得他其實還蠻會演的。

而且後來想想,搞笑戲...恩,極道跟圈套也不是說多好演...只是我常自動忽略演員在搞笑時的努力。這點實在有改進必要

然後前陣子重溫圈套後,忽然很想看看仲間到底還演過甚麼電視劇。去掉跟刑事推裡有關的、東京灣景不要(絕對不要!一個看了一集就無言的戲)、時間不要太久不然很難找檔,就只剩下去年冬季的《最平凡的奇蹟》。

結果這齣一看就讓我掉入深淵!

不是掉入仲間的深淵,是掉入山田太一的深淵阿阿阿!

 

至於仲間,一開始他的表現還挺差的…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前兩集還沒入戲,聽她講話讓人一直想到紅白....身體姿勢也很僵硬不太自然,跟加瀨亮完全不在同個層次。

不過越到最後表現倒是越好,而且給人感覺很踏實。跟在《Mr Brain》裡不一樣,是很平實的演技。倒是很喜歡這種平實的感覺。雖然跟加瀨亮的火候還是有段差距,不過本來加瀨那等級不是普通人等跟得上的,仲間已經有讓我眼前再度為之一亮。而且有股成熟的韻味呀>////<

 

結果因為這齣戲讓我開始認真研究仲間。

看了幾部去年極道很好笑的番宣(因為平凡奇蹟的番宣好少>"<)和仔細看了歷年作品年表之後,很佩服她。

都30歲了,每年都可以在一堆若手女優中登上一堆有的沒的排行榜果然不是僥倖阿…。

看看那可怕的作品列表跟行程表!!!!!

這女人,從他出道過後根本沒休息過吧(汗)

以08年底開始為例

2008年11月22日     我想變成貝殼     
2009-01-02     寧寧~女子太閤記     
2009-01-08     平凡的奇蹟      
2009年2月28日     激情版 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
2009-03-28     極道鮮師3 畢業特別篇'09     
2009-06-20、27     MR.BRAIN第五、六回Guest)
2009年7月11日     極道鮮師電影版     
2009-10-16     Untouchable     
   

在拍平凡奇蹟的同時,正好是<我願化作貝殼>私は貝になりたい的宣傳期,上了不少番宣、雜誌,然後08紅組司會,然後在東京電視台一口氣播八小時的寧寧女太閣記。接下來是《Mr Brain》客串,然後就是被NTV綁架的極道電影版完結篇上映,進入一連串超級可怕的宣傳期,應該在此同時又在拍Untouchable…最後是09紅組司會。其他還有主持的節目就不細數了。

我之前以為小葵跟樹里前幾年就已經夠鐵人的了,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默)

光是這點就很佩服他的了。很可怕的呢~

她真的是個很有耐力很會忍耐的人…希望事務所以後不要再折磨她了|||||||

再降鐵人工作下去真的會嫁不出去的啦(毆)

 

另外意外發現她很好笑XD

跟平常在戲裡很精明,又或是很強悍的感覺不同,實際上似乎是個很好欺負又很好騙的人…噗。

看完番宣之後好感度直線上升!!!

 

演技的部分,恩說實話我沒一路看她的作品,沒甚麼資格批評,但我想他應該不算是很有天分的女優?能有今天不錯的演技表現應該是她這十年一路打拼磨出來的。進入30歲後,搞不好才是他演技成熟的時期?這點搞不好跟李英愛很像呢。不過還不好說,再看看接下來的表現好了。

請事務所好好幫她接戲阿...不要再亂接一堆莫名奇妙的戲了!

雖說圈套跟極道都是這樣亂接不小心接到的,但此一時彼一時嘛。

不挑時段OK,反正也習慣仲間都在一堆很奇妙的時段主役|||||

但請好好挑劇本阿阿阿!!!


目前倒是很期待明年他預定要演的舞台劇…那個角色設定為什麼我覺得好言情阿XDDD 

一整個引起我興趣!

只可惜看不到舞台劇阿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icm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