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下第二部
這部從很久前就想看但一直提不起動力
現在也是....
很少日劇像交響一樣讓我看的入迷
花樣男子更是奇怪地讓我完全沒有看下去的動力
當初日本選角
四個男的都不愛,因為都太矮..orz
原本最期待的是小栗旬
演員本身就不討厭,花澤類又是我最愛的角色
西門跟美作沒感覺
本來那兩個角色我就沒fu再加上當時那兩個演員不有名
最不喜歡的是道明寺
松本潤一向就沒很愛,道明寺更是個本就欠揍的角色
杉菜嘛
從漫畫到台版流星我的焦點一向都不在這個角色身上
很抱歉..orz
剛剛看了10分鐘...好吧我完全改觀
井上真央和松本潤緊緊抓住我的視線
除了外型以外,他們都抓住了杉菜跟阿司的神韻
杉菜雜草般的堅強,道明寺公子哥、幼稚、固執、任性的氣質
總而言之松本潤完全演出道明寺欠揍個性
雖然不喜歡可他真的很會演戲
井上嬌小的體型配上日版F4真是剛剛好.....
松島菜菜子好可愛>///<
常常期待戲份很少的阿樁出場
日劇女王就是不同反響阿
一出場仍然氣勢驚人而且跟當年一樣的美
松田翔太則是意外撿到的寶
真是帥
後來視線都在他身上ˇ
我想看Liar Game!!!!!
至於小栗旬
他不是花澤類他不是花澤類........
花澤類真的就不是那個樣子我不會講
為什麼看他裝憂鬱我會很想扁他呢為什麼(握拳)
當初最期待的就是他
現在是日版裡面我唯一不能接受的角色
明明仔仔就沒什麼演技
可我覺得他還比小栗旬像花澤類怎麼會降...|||
好了
即便我覺得日版的其實還不錯
像場景衣服阿什麼的就比台版細緻
但流星花園這種貧窮女配富家子弟的劇情
小學時很愛
國中覺得仔仔好帥
大學 現在
我看不下去
就跟當年會愛左晴雯烈火青春系列那樣的不可思議
果真是老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icm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