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 Japan 09年1月期的劇集介紹--ありふれた奇跡 

仲間由紀惠 X 加瀨亮 訪談

tvjapan0903.jpg


這部片雖然是富士電視台開台紀念作之一,不過大概是因為劇情內容不針對年輕族群吧,總之富士都沒什麼在宣傳就是,有夠低調,相關的雜誌或番宣都很少(不過仲間上食わず嫌い王決定戰 被罰的片段實在有夠經典XD),這期圖片找了好久才不小心發現的。

tvjapan0902.jpg

tvjapan0901.jpg

訪談內容不多,比官網的還少吧....內容也跟官網大同小異。

倒是兩人相親相愛的照片,至少解了我一些怨念了(笑)

剛看第一集,發現加瀨亮就是那個加瀨亮時,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他跟仲間配得起來嗎?等到我看完這齣戲再去找他們兩個的資料時,更是覺得他們兩個怎麼想都不可能湊在一起....。

一個是純粹的電影掛,在這部戲之前都沒演過正規電視連續劇的加瀨亮(網路電視不算);而一個則是主攻電視領域,近年來電影作品才稍微多那麼一點的仲間由紀惠(極道跟圈套那算是從電視發展出來的,所以不算在內)。除了主攻領域不同,兩個人演出角色的特性也實在差很多。雖然說加瀨非常適合翔太這角色,再怎樣不演電視劇,掛出山田太一這名字不接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另一方面,仲間的確在電視圈有一線女優的地位,找他來配個純粹電影掛的加瀨亮,可以讓電視台比較安心吧,而且兩人實際年齡跟角色設定也符合。不過第一個,光看仲間先前的演出,怎麼想第一選擇都不會找他來演加奈這角色吧,更別提跟加瀨亮配對。

我現在想來還是覺得這配對組合實在有點匪夷所思(笑)

喔說了這多只是想說,當初是誰這麼有先見之明找他們兩個配阿!!!!實在太厲害了!!!!!

果然不試試看還真不知道耶(笑)

仲間跟加瀨的化學作用實在是超乎我想像之外,兩個演員的對手戲默契十足。明明就是平淡簡單的對話,肢體碰觸少之又少的情況下居然還讓我覺得閃到不行。雖然可能是因為山田太一那種含蓄的情感,加上導演也很含蓄的表現方式跟美麗的畫面也很合我胃口吧。不過演閃光戲演得好可不是單純演好自己的角色,光靠劇本跟導演就能辦到的,兩人肯定是要有一定的交流、默契,在對戲中相互過招才能激起相當程度的火花的嘛。這兩個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太配的人,相撞出來的火花可真是十分耀眼!!總覺得是配對人了,仲間的演技感覺發揮得很好。這個配對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直接超過 小田切讓X仲間 跟 阿部X仲間了!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可是就是因為太喜歡這個配對讓我對這齣戲有不少怨念(汗)

男女主角的閃光戲太少了啦(打滾)

雖說這部戲在看之前早知道不是愛情戲,但還是怨念!

下一次要在看到這兩個人的配對是什麼時候呢?ありふれた奇跡 的收視率不高,應該不會有多少人注意到他們倆很配這件事,再加上兩個人的演出領域實在差太多。雖說仲間近年來也有往電影發展的趨勢,可看見他們兩人再度共演的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吧....

希望這不會是他們兩個空前絕後的配對阿(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icm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